2024年8月16日 星期五

糖尿病和腫瘤可以唸的佛說療痣病經

 




大概一個月前我在廟裡裡面看到這本經【佛說療治病經】基於好奇就把它帶回家了。一般人看到可能以為是痔瘡吧,但其實是腫瘤。唸了數日之後,其實我還蠻有感覺的。於是我想說再去的時候拿幾本給身邊幾個家人朋友。終於有機會再去,竟遇到一個師姐,他說[你在找這個經嗎?]我說[對。]他說[你是要結緣的嗎?]我說[是。]
於是他就挖出了一大堆給我。那時我看到這麼多小本的經文就想:啊,那太好了,這樣子的話可以跟一些需要的人結緣。特別是我的工作接觸;實在有太多貓貓狗狗蜜袋鼯倉鼠...等動物老年都長腫瘤。我之所以會唸,除了自己之外,次次都會向給我們家的貓孩。希望他們這一生千萬不要經歷腫瘤這件事情。實在太辛苦了。還有幫助糖尿病喔,基本上就是那些血管病變都會有幫助。照片裡有一張是詳細說明的。
師姐說是固定會來這邊整理經文的,他還會去其他的廟整理。他說他最崇拜的是觀世音菩薩,所以他是為了觀世音菩薩做這些事情的。所以也算是觀世音菩薩與各位結緣吧。
要結緣的是黃色的這個小本。這個經其實唸起來很短,所以如果你本身就有在念經,那你唸完加在後面唸應該就行了。
Po出來的那一篇內文是讓大家知道說這本經文的功用。因為小本沒有寫那麼多,但是小本有更多的短咒如封面所寫。也方便大家攜帶。但是你沒有唸放著也是沒有什麼用的喔。若有需要可以去有贈經的廟裡找找,我則是在松山媽祖廟結緣的。不方便找的朋友可以「私訊」我索取結緣。但是我手邊的數量也沒有很多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