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6日 星期五

Herbi 一直給我看很多的花??

 




這是一個往生動物溝通。我覺得很特別因為一開始的時候 Herbi 就一直給我看很多的花;在戶外草地她的背後有許多黃色紅色的花。然後 Herbi 就說:「妳幫我跟我媽說這邊有很多花喔!就像她想像的我在這邊的世界一樣喔!」
沒想到講完後,媽媽說她前幾天有夢到 Herbi 然後夢裡面有綠色的草地也有很多的花!
因為 Herbi 最後是有同意要插鼻胃管後回家。但是卻在他插管後的那一天半夜在醫院就走了。媽媽覺得很遺憾,然後想要問看看 Herbi 是不是決定那時候走掉還是撐不住。
Herbi :「沒有沒有啦!我是撐不住。我的確是同意插鼻胃管,可是我以為弄好就馬上就會回家了。我當時是覺得自己真的沒有多少時間了啦所以想快點回家。我覺得如果弄完就可以回家了。如果真的能帶我回家可能也沒有多久。哪知道沒有馬上回家...」
媽媽說因為當時裝完後開始進行另一個療程所以媽媽想說做完再帶他回家好了。因為其實當時都知道他的狀況無法逆轉了。 Herbi 也是蠻遺憾的,因為他想像中的跟希望的就是可以在家裡面離開。陰錯陽差沒有辦法。
Herbi :「沒關係啊!其實也不會差到哪裡去了,大家都知道我時間不多了。現在只是很想讓媽媽知道說我很好不用擔心了。」
後來媽媽又提到說當初幫 Herbi 挑一個裝骨灰的罐子,就是一整個罐都是很漂亮的花的圖案。但是後來沒有買是因為 Herbi 是大狗骨灰太多了裝不下。 我原本想說是媽媽很喜歡花嗎?這才知道原來那麼多漂亮的花花是一個跟他媽媽相認的訊息呀。 Herbi 看起來也很好,很替她開心!媽媽知道他很好也很祝福她自由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