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6日 星期五

吉祥月(農曆七月)輕微驚嚇家長可以試試在家自己收驚喔

 



農曆七月乾貨文聊一下。如果動物同伴看到家裡有奇怪的東西,但是你看不到的那種。通常你可能覺得他會一直看怎麼個方向,或者是會對那個方向叫或者是會避開。不過Nalia也遇過他就乾脆守在那邊就是非常顧家的那一種。
有次溝通一隻貓,媽媽覺得他某天開始每天半夜就守在廁所的馬桶旁邊。很準時。後來問他。
他說:「因為有奇怪的東西會從馬桶跑出來。只要我在那邊盯著他,他就不敢出來會縮回去。」
後來請媽媽連續淨化廁所的空間之後好像這個情況就消失了。貓咪也不再半夜守馬桶了。所以有的時候淨化一下家裡面的空間其實他們就會離開了,那動物同伴就會恢復正常。
也遇過一隻狗的確跟主人一樣都感覺到有什麼。主人說:「你是狗,你怎麼不會保護我!」那隻狗說:「可是..可是我也很害怕R~~~」。
那可以用什麼東西自行淨化呢?如果你沒有習慣使用的一些東西例如淨化香品或是淨化噴霧之類的,那麼你可以去買艾草條艾草粉,但我建議你買等級好一點喔!不然那個味道會很重。等級好的艾草條會比較清香一點。另外可以接受鼠尾草的也可以使用,Nalia 本身是習慣使用鼠尾草。是乾燥的白鼠尾草要用火燒的那一種。但是要看你喜不喜歡那個味道。那推薦艾草條是因為很容易買到,有的金紙行兼賣香品的就有。點燃後可以拿著在全家繞一繞,特別是角落暗處。但是提醒要用的時候一定要開窗戶電風扇能通風的空間才行喔!因為畢竟還有動物同伴雖然這兩種植物雖然不會傷害到貓貓狗狗可是煙都比較大。如果是不通風的空間就不推薦不要讓它濃度過高。
另外如果有聽說過海鹽淨化法的朋友們。如果不是在自己的家盡量不要使用海鹽進化法因為它其實是蠻強烈的方法可能會傷害到飄飄的靈體喔!畢竟呢農曆七月對飄飄來說就是放假,通常七月過休假結束也就離開了 。
有一次有一位家長說他家裡面某個地方怪怪的。他家總共有五隻動物同伴。結果這五隻都覺得那個地方怪怪的。可是每一隻動物給我的感受"怎樣怪怪"都不一樣 。有的是能量型態、有的是有顏色的、有的又不太一樣。所以其實也不是說動物看到的是一樣的型態呢!並且有的會害怕,有的覺得無所謂反正也不會怎麼樣。其實溝通經驗下來覺得好像不是每一隻動物都看得到飄飄。Nalia 也很好奇有沒有是人類是看得到的體質;但是家裡的動物同伴都看不到的。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分享一下嗎?
另外覺得動物同伴有點怪怪時而你也懷疑他是不是看到什麼或是嚇到。我前陣子看到這篇文章輕微狀況可以嘗試用下面收驚的方法。雖然他是給人類的小孩用的,但是我覺得對動物同伴來說可能也會有用。因為這個方式家長在家就可以做。如果有人嘗試的話也可以跟我分享覺得有沒有效喔!
祝福大家平平安安的度過吉祥月喔!
「收驚之法,據我推測不下上百種,病因和症狀不同也會採取不同的方式,一般來講,諸如小兒突然驚嚇,服用鎮靜的藥物沒有明顯效果,可以由母親在夜深人靜,俯身在小兒耳朵後輕聲呼喚小兒乳名,連著三個晚上即可治癒。
也有的家長,在當下小孩兒受驚嚇的地方回手輕輕摸一下小孩兒頭和腳,輕聲念道:“摸摸毛嚇不著;摸摸尾兒,嚇不大會兒。”或者呼喚乳名:“××隨媽媽(或奶奶等看小孩兒的人自稱)回家來”,待小孩兒止住哭聲就沒事了。
這些初期階段自行解決即可,如果是成人或者被驚嚇過度,時間過長,就必須請專業人士幫助了。」-- 此段文出處擷取自FB道站 8/1文若欲閱讀全文請自行搜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