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6日 星期五

花花長大來溝通了!!跟三位姊姊們超不一樣ㄟ!!



去年問家裡的三隻狗姐姐們要不要養新的狗大家七嘴八舌一番之後決定新的狗可以來。然後他們還一起幫她取個名字叫做爆米花的那一家。經過一年爆米花已經長成了一歲了成犬了。是一隻超嗨的狗,一點點小小東西引起興趣她都會很開心很驚奇! 每次到傳他講話的時候 Nalia 的口氣都要好嗨啊!

可是人類姐姐們覺得很好,因為家裡面原本的三隻狗都很宅也不太願意嘗試新的事情。比如說出去散步的時候也不會想要跟別的狗打交道,有新的東西也不會好奇聞聞。可是自從花花來了之後由於個性好奇主動帶動其他狗狗,現在他們也會跟進變的比較活潑。所以姐姐們說花花加入後大家都活潑了許多這樣很不錯!

一開始恐龍蛋就說:「啊爆米花還算是聽話啦 !我覺得還蠻尊重我們的啦!」
哈密瓜說:「但是我覺得他是故意聽不懂姐姐們說的話! 」
姊姊們:「為什麼有時候會尿尿在外面呢 ?」
爆米花說:「因為太興奮了有的時候就忘記了 。」
姊姊們:「那你聽得懂姐姐講話嗎?」
爆米花:「聽得懂。而且其他狗狗們也會跟我說姐姐們在說什麼。」
姊姊們:「那為什麼有的時候還是會尿尿在外面呢 ?」
花花非常不想面對的:「唉唷!那是我有時後太興奮就忘記了嘛!」

最好笑的是狗姐恐龍蛋和哈密瓜因為很討厭家裡的一隻鳥叫馬鈴薯。因為覺得馬鈴薯每次出來放風都會站得很高嘲笑他。雖然聽不懂他說什麼,但是就會感覺他是那個意思。所以恐龍蛋去年的時候就說:「以後爆米花來要教她去堵那一隻鳥。」

結果!真的每次馬鈴薯出來放空的時候爆米花就會盯著他。 爆米花給 N 的畫面就是那隻鳥出籠子之後他就會在週圍坐在那裡盯著他。馬鈴薯站在高的地方花花就在下面坐著盯著他。

N :「你為什麼要這樣?」
爆米花:「因為恐龍蛋姐姐叫我這樣做啊! 姐姐說要讓他害怕、讓他不敢叫。 」
N:「那你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嗎?」
爆米花:「不知道啊!姐姐叫我要這樣做...應該是很重要的吧。」

人類姊姊們:「大家會不會覺得爆米花有點笨?」
哈密瓜:「怎麼會,他都會故意聽不懂你們說的話哪裡笨。」
恐龍蛋:「我是覺得他還蠻聽我們的話啦!」
豆豆:「不會啊他就是太興奮一點。」

狗姐姐們其實對花花小妹妹都還算是滿意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花花很聽他們的話〞但是他不聽人類姐姐們的話,狗姊姊們倒是不是很有所謂。

姊姊們問到恐龍蛋之前身體不太舒服的事情:「最近覺得怎麼樣?」
恐龍蛋:「最近很好啊!但是那時候蠻不舒服的。」

他若所思的想很久說:「但是我真的想不出來為什麼?因為我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就是正常的吃東西。啊還是我那時候吃到什麼奇怪的東西嗎?」

姊姊們說:「的確是,他就是每天吃我們準備給他的都食物。但因為當時我們被遇到了寵物詐騙。導致他身體出了問題,還好發現的時候還不算太晚。現在已經調整回來了。」

姊姊也分享這個經驗盼大家能夠多多注意。他們買了某個餐單;標榜是針對每隻狗狗量身訂做的餐單,然後家長回家之後可以自己按照這個餐單製作飲食。姊姊說還好他們有社團,因為社團有很多人也都跟這一家買餐單。但是吃了一陣子之後狗社團有一些人的狗都生病了。就有人開始去調查這件事情。有去看醫生的說這個餐單沒有油且纖維很多對狗狗來說不好消化,並且餐單配方會導致狗狗燃燒肌肉-接著燃燒肝醣-接著身體變差後又推你買營養品、保養品。說是客製化但是狗友社團裡面的狗友對一對發現有些餐單都一樣。所以大家真的要很注意這些事情喔!因為狗狗貓貓如果是重要的器官肝臟腎臟心臟...等一旦受損的可能就沒有辦法再回到原本的狀態。食療這件事情自己還是要多做功課的喔 !

總之三隻狗姐姐對爆米花小朋友都是可以接受的,因為爆米花聽他們的話比聽人類姐姐的話還要多。連爆米花本人都承認其實比較聽狗狗姐姐們的話!今天的主角是爆米花! 爆米花真的是很嗨很天真的小孩,從他的眼睛看出去的事情好像都非常新鮮有趣!姐姐們說這樣很棒!妳就繼續這樣子吧!

#娜莉雅流動世界 #動物溝通師 #動物傳心 #動物 #nalia #動物溝通課程 #動物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