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神奇的可樂跟媽媽說的都成真了!!


可樂媽媽特地送來我家的彌月禮。為什麼我會拿到彌月蛋糕?因為可樂媽媽說就是因為透過可樂的溝通所以她才知道一些很奇妙的訊息。
我記得那時候他們就已經說不不想要再生但是可樂就說你們應該會再生。沒想到後來還真的意外有了!
後來溝通的時候可樂又說了;他說弟弟應該會很大,而且很愛哭。還說弟弟這麼大媽媽生的時候沒有關係嗎?

那時候我們也沒有想太多。但是媽媽跟我講說因為弟弟太大了結果生產導致了一些併發的問題,於是生完一個禮拜後又開刀處理。而且弟弟真的很愛哭,以致於媽媽現在睡眠都沒有辦法超過兩個小時。

媽媽說有時候他看著弟弟看著可樂就會覺得說當初可樂說弟弟跟他講的,他們到底當初是怎麼通話的?我也是覺得很神奇啦!但對我來說我只是把動物的訊息傳遞出來而已。媽媽說只是沒有想到可樂說的關於弟弟的事情每一件都中了!好奇妙哩!
謝謝快樂爸媽的彌月蛋糕🎂真的是好有參與感的一次溝通喔!恭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