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交配? 就是喜歡? 到底是?


溝通一個太好笑
媽媽問家裡公貓為什麼一直想要跟母貓嘿咻?
母貓這時候就說:「對啊!我覺得他這樣子很煩!」母貓表示自己其實不會很排斥但是很討厭被他咬痛。
公貓:「因為我們要交配生小孩。」
媽媽:「蛤,你們生不出小孩啊!」因為都結紮了。
公貓驚訝貌:「為什麼!她不能生嗎!」
Nalia:「對,她沒有辦法生。你也沒辦法啊⋯你你你有發現你蛋蛋很小嗎?」
公貓:「有!但是我沒有覺得很怎麼樣啊!」
公貓冷靜了一下:「可是我還是很想要這樣對她ㄟ⋯那我盡量不要咬她咬那麼痛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