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溝通完後小笨蛋有乖乖吃飯喲~



因為小笨蛋最近有在吃中藥。一開始姐姐把藥粉拌在食物當中,小笨蛋都還是會吃掉。但是漸漸往第三周第四周邁進的時候他就變成吃了之後就不繼續吃了。所以姐姐後來就變成直接餵藥粉,這樣一來起碼他還是會把飯都吃完。
小笨蛋:「我覺得那個吃完之後那個味道很不好👎我不喜歡。」
是那種中藥味充滿了鼻腔的味道。
但是因為他也自己也覺得吃藥身體有比較舒服。所以姐姐說那他之後還是換成膠囊好了但是要塞膠囊喔!
小笨蛋:「我覺得總比放在飯裡或者是直接吃藥粉得好。」
姐姐:「可是要等我們把現在藥粉吃完明天我就會換,所以你要暫時忍耐一下喔!」
姐姐說那天晚上還是用藥粉拌飯但是小笨蛋就有吃完。姐姐覺得感動🥲❤️
#nalia #小笨蛋撐到過完農曆年後前幾天往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