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尿尿個案 : 因為身體不舒服而尿尿的貓




話說他們家貓咪溝通尿尿在貓砂盆之外已經這已經是第四次了。不過皮皮倒是第一次尿尿。
這個媽媽也非常的讓我印象深刻因為他細數前三次;一次尿尿是因為他們家的貓覺得媽媽的狀態不好、媽媽太累了很憂鬱。媽媽一定要好好調整他自己。這就是所謂的是主人的狀態影響到動物的狀態而導致動物有行為問題所以主人調整的話動物可能就會好了!
另一次是因為貓咪覺得家裡面有怪怪的東西,其他只是想要告訴家長他覺得怪怪。那通常啊家長如果知道了之後;也就是說當動物同伴完成訊息傳遞這件事情之後也會停止。當然在這裡講的就是用動物溝通的方式喔!但是我覺得也可能有別的方式如果主人他自己有發現到的話或是有處理的話。
另一次是貓咪覺得家裡面來了一個朋友,然後讓他覺得這個人身上的狀態能量很奇怪。要媽媽注意。他給我的是一些影像,但我必須用人話來解釋這件事情的話就是能量。那也一樣是訊息傳送到之後就沒事了。
這次是皮皮。但由於前面的案例都相當的不尋常。所以媽媽就一直確認說是不是他移動什麼東西導致皮亂尿尿呀!?或者是他覺得有哪裡怪怪的嗎?之類的。但其實皮皮從頭到尾都只說:「我覺得我尿尿的地方有點怪怪,有時候尿尿他那裡有點痛痛的所以我才會這樣。」
然後媽媽想說那他為什麼要一直尿那張床呢?
媽媽:「我把床搬走了他就去尿另外一隻貓的墊子,可是我把床搬回來他又去尿床,還是床上有怪怪的嗎感覺他好像很執著一定要尿床耶?」
皮皮就很無辜說:「不然他們希望我尿別的地方嗎?我也不想要這樣啊,這麼做其實我覺得很愧疚ㄟ⋯」
噢!原來他是想要告訴媽媽他身體不舒服所以他覺得那集中一個地方尿就夠了。
Nalia覺得他們真的超可愛的耶❤️
非常萬幸的是隔天他們就去看醫生了,看完醫生之後那天皮皮就沒有再亂尿尿了。聽說還非常開心的跑上床跟他們一起睡覺。但一天後還是尿了,後續希望他的膀胱發炎治好之後就沒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