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實驗鼠的告誡


  他是一隻實驗室的天竺鼠 。 他看起來像是一隻大型的小白鼠。原本七個月大時候要被銷毀 。但是他被姊姊領養 。現在的他有心臟病 另外也有因此導致積水的問題 。使得他每天都很喘很辛苦。 他以為我可以替他解決他的健康問題, 但是我只能稍微幫他做一些能量上的淨化。

  姐姐說根據醫生的說法是先天的心臟不好無解。但是我讀到的卻是在實驗室的時候做皮膚測試導致。 看起來會給他們吃一些藥物是要穩定他們的狀態之後再試驗藥物在他們身上。我看到貼片。因為他們身體很小,所以無論人類認為這些測試是多麼的在所謂的安全範圍內,依舊造成他們神經系統的紊亂;造成他們的心跳頻率忽快忽慢。造成身體狀況的紊亂 。他非常非常生氣認為應該是人類實驗導致他今天這樣的。

  接收到訊息是:人類要學會尊重其他的生命。人類因為想要「提升」藥物的作用進行「不必要」的實驗。因為不必要的實驗進行不必要的繁殖 。實驗夠了就是銷毀。完全沒有尊重「生命」。‪#‎人類常常想要發明很厲害的東西‬

  他說以前在實驗室的時候, 在實驗室他們都是被關在一個籠子裡,只要看到有人進來他們就會變得很害怕躁動。 他說雖然有一些穿白袍的人會說他們好可愛好乖,可是一邊還是剃去他們的毛然後在那裡試驗藥品貼片。那些測試都會造成他們一段時間的不舒服。 他說如果人類再不學會尊重其他的生命。比方說為了實驗而繁殖動物來進行實驗然後又銷毀他們就完全是一個沒有尊重其他生命的行為 ,那麼浩劫將是無法避免的。

  說到浩劫的時後,我所看的畫面是當一個族群(天竺鼠)因為另一個族群(人類)受苦時,那個族群(人類)也會有一些同胞在受同樣的苦。我感覺有點像是 "質能不滅" 。舉例說:這群實驗鼠被關起來受到這樣的對待,在地球某處的人類必定也有弱勢族群幾乎遭受同樣的對待。

  這個訊息是被要求要寫的,還是早上要繼續編輯時居然按到送出就po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