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關卡: 老師的教導



與動物溝通不太又關但是卻影響我所有工作的中心:

  很早以前剛進入光的課程時,我很喜歡問題也有很多問題想問。我渴望可以獲得解答,直到有一天老師跟我說:要我不要問問題練習自己想。我內心有些不服氣,我說:不要問問題,那會不會有一天我就沒有問題問他了?他說:有可能喔!我心裡想著我來上課,你是老師我有問題你應該要回答我,但竟然不想回答還要我自己想!? 我不就是想不通才要問嗎!?當時的我心裡不高興一倔就半年都沒有問問題。(好在我的叛逆因子不強沒有就此不繼續上課。) 但在半年之後我發現開始有能力自己抽絲剝繭問題,有能力看到問題的不同面向。有能力回答自己問題,有能力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情況下熬個三個月。如果沒有這段時間的訓練,我不可能學會站在二元對立之上的角度看待問題。雖然我當時並沒有意識到這是一個訓練。

  當我第一次上能量課程是水晶溝通。第一次看到很多很神奇的或是美麗的光或是天使神明之類的影像。那時的我也會很興奮的跟老師說看到什麼光什麼天使什麼景象的。直到有一天她看著我說不要把注意力放在那些東西上。我以為能看到並且描述的很清楚很厲害,也為了第一腳踏入另一個世界而感到迷幻。當時的我有點失落老師這麼跟我說。但是我很快就了解也許那個世界就是這樣。那只是另一個世界,我們之所以可以連結到其他次元並不是要迷失在那裡面。重點不是看到什麼,而是那個被你整合出來的意義。那為你帶來什麼。

  開始做動物溝通的管道後有一陣子的好幾個工作都是有遇到阿飄啊~或者是比較有意圖的精靈。我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已經習慣不向老師求救的我,開口向老師求救。我感覺到老師一開始也很想要解決我的困擾,但是他沒有。後來他只跟我說有一段時間他也有類似的經驗,那個時候他聽金剛經靜心度過。我當時對這建議感到無奈,但想想老師都用這方法這麼走過來也只好就去做看看了。 聽的時候還想說很難ㄟ~金剛經都是用唸的我很容易被拉走。但是我聽到兩天以後就忽然在靜心時明白為什麼。是因為我的小我吸引這些事情發生。而當我看見與承認自己的狀態,一切外在的現象就停止了。後來偶爾再看到飄,靈魂,精靈,也能靜下來感受他們。多數的他們也只是與我們在同一個空間不同次元的存有而以,並無惡意。重點是我自己的恐懼,為何恐懼?我內在的狀態是如何引動這些現象。

  以上這些是我開始接觸能量工作前後的重要關卡。而三位老師都是只給我一點提點就揮手下降了。好的,但是回頭來看我很感謝他們這麼做。也不是說老師們用心良苦。只有這樣我才可能從中領悟並且自己走出來。比起拼命想幫我解決問題,這是更大的愛。也感謝我自己看懂這不是被放棄。因為,其實從來沒有誰可以放棄你。只有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