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每月鳥咖啡寵物溝通體驗活動


今日鳥咖啡體驗活動圓滿結束!!
今天有一位是之前有溝通過往生動物的媽媽, 這次來問家裡另一隻還適應的來嗎? 看來另一隻有擔起上一隻照顧家裡人類的責任繼續延續咪咪的愛!!
看到媽媽氣色好很多~臉色也潤澤許多~我也覺得挺好的!!

另一件有趣的是, 有一隻貓晚上都在房間和客廳進進出出結果他給我看了客廳有滿天星斗緩慢移動和海浪~我想說他家是在三芝嗎? 結果爸爸說因為他很喜歡星空和海浪, 客廳有放星空儀啦!! 晚上會讓星空儀開一下客廳就會都是旋轉星空, 還有家裡有用貝殼裝飾之外還懸吊了一塊衝浪板!! 實在也太有趣了!!

今天溝通到的天竺鼠也很有意思~ 增進我對鼠類的了解!! 也很高興!!
另外又認識一戶大宅門<<--家裡有13隻貓啊!! 深感佩服呢!!
謝謝今天來的各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