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蝸牛精華液的哀悼

  
  有一次我在專櫃試用了一瓶很厲害的精華液,真的很厲害用完他我的臉都馬上提起來。但是ㄧ看到它的成分有蝸牛萃取。我就跟他說因為它有蝸牛萃取液我就絕對不會用。對方說你不要誤會並沒有殺死蝸牛啊!我們只是去電他讓他分泌那個液體,而且公司還會養他耶!我說我覺得這比殺死他還要慘啊!我還聽過一個版本是把鍋牛的殼壓碎但是不弄死他,然後他為了修復他自己的受傷就會一直分泌黏液。這樣是有比死掉好嗎...。

  成為能夠跟動物溝通的管道。雖然我並沒有就吃素。但是漸漸的你不會再去吃活魚三吃;也不會再去吃指定現殺的。不會去吃蛤仔那種小小的一顆就是一個生命的。當然啦吃素的機率也就大幅度的提升。非常奇妙的對於肉類的渴望也會降低很多。不再買羽絨衣。盡量使用有機的或是可以被分解的東西,免得將來回收或是流到下水道之後也是會回歸到大地大海呀!也開始注意起環保的議題因為對整個地球以及地球上生存的動物們來說也都是息息相關的。對人類更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