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兔王吳理與臣子



兔王吳理~ 萬歲萬歲萬萬歲!! 威嗚!!!
聽說狗和貓其它兔子都被他打過~(臣子很緊張就是了)
還追著別人家的哈士奇跑~ 是隻好奇心很重的兔子~
N:[ 對狗的感覺?]
吳理:聞聞有點緊戒但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N:[ 對貓的感覺?]
吳理:[貓喔~覺得笨笨的] 臣子說接觸過的那隻是呆呆的
N:[ 對常常見到的另一隻兔子的感覺?]
吳理:在附近晃晃但沒什麼興趣理人家...
臣子說兔王都打他...


----------------------------------

兔王吳理與臣子覺得幸福。
2小時


當然中間也有很令人崩潰的對話
像是我請溝通師跟吳理協調一下電線不能吃、紙箱不能吃、塑膠類不能吃,對健康不好,結果在最後問吳理喜歡什麼,吳理說:紙箱跟電線......似乎把電線從頭啃到尾是一個成就達成......
並且吳理還問有這些東西給她咬了,為什麼還要花錢買磨牙玩具...
傻眼,可不可以看在我都花了錢的份上就磨幾下
吳理還喜歡公園裡的鳥,似乎是羨慕他們可以飛
但是吳理後來很自我安慰的補了一句:沒關係,他們沒有前面的腳,所以不能像我在地上跑
心理素質還不錯
最後溝通師說吳理好像什麼都不怕,好奇心很重
不像其他兔子會撒嬌、軟軟的、弱弱的感覺
這一點真的是十分體現在生活上呀
.
.
感謝這次的溝通師Nalia老師
讓我第一次可以跟吳理有言語上的有效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