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單純的肚肚妹



一連上肚肚就感覺它好像一副做錯事怕被罵的感覺。但是向姊姊詢問她最近有做什麼壞事嗎?姊姊說沒有啊!
N:[ 怎麼啦?為什麼這樣呢?]
肚肚:[ 覺得做了壞事...]
N:[ 是喔?是什麼事啊?]
結果肚肚給我看他兩隻前腳搭在桌子上一直聞,然後她說:[我有偷吃..]
還有一個是看到一張床然後就跳上去趴坐在上面感覺很愉悅。
結果媽媽就大笑說肚肚是很想要吃人吃的東西可是通常他們是不會給她吃。但是她曾經有趁家裡沒人偷跑到餐桌偷吃或是其他偷吃桌上東西的事件過但其實很少啦!另外家裡長輩是只准狗狗在客廳和前關活動不希望他去房間或是上床跟人睡。所以肚肚可能有趁家裡沒人時偷跑去姐姐房間床趴一下這樣。姐姐請 Nalia 轉告肚肚沒有關係啦!
姐姐給我家門外有一隻鄰居的狗狗的照片想知道肚肚對他的感覺
肚肚:[ 哼!色老頭! ] 
那隻狗狗看起來一直想接近又裝沒事又想聞她屁股,因為那樣肚肚說不是很喜歡他。
姊姊:[ ㄟ!! 那為什麼有時候又會去推那隻狗又讓他跟著我們散步?]
看到肚肚推他一下又趕快跑到媽媽身後,然後又讓他跟著他們保持一點距離的散步。
肚肚:[ 嗯...因為他好像很可憐很寂寞都沒有人理他。我不喜歡他太接近我但是可以一起散步沒關係。]
姊姊說那隻狗是像是半放養,給他吃的人家並不是像養肚肚那樣很疼愛他的那種方式。那隻狗狗通常也都是一隻沒什麼其他朋友的樣子。姐姐聽完覺得肚肚真是矛盾又善良啊!
姊姊怕肚肚覺得寂寞問說要不要再養一隻狗狗陪她?
肚肚:[ 爸爸一定不會答應!不是我不答應!全家人都會不答應!]
姊姊一直笑說她都知道喔!
N:[ 那肚肚如果不管其他人的想法會想要嗎?]
肚肚很猶豫:[ 還好...]
綜合肚肚的反應,她目前應該不是很想再有另一隻狗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