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我的願景



這個禮拜上靈魂書寫的課程。老師要我們畫畫再接訊息。我的訊息裡面居然有有關於動物溝通的部分。
以下:
貓咪是靈性的守護者
狗狗是物質的守護者
山脈河川都是你的守護者
這個圖是你的願景。
願人,動物,物種和平相處。
人,理解動物的陪伴的心意並珍惜它。
透過動物理解每個個體有其個性
不能企圖改變,不能勉強。
現在當我在教課的時候常常會想起自己在上動物溝通課程之後的改變。而那個改變的確跟這一張與動物相關的訊息非常呼應。回想當初我上完動物溝通可以跟動物說話了之後我變得更尊重他。自己以前那種人類地位自以為是比較高的狀況忽然之間被打翻,跟動物夥伴地位拉近了。了解他們的愛是怎樣無條件的給我後,我變的好感謝好感謝他們!其實我個人小小的希望是上完初階動物溝通的朋友都能夠有這樣的一個轉變。更尊重他們,甚至敬重都可能。這才知道原來在我的心裡是很在乎這件事的。現在是以動物溝通這樣的形式在往這個願景前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