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仙女姊姊與仙兔


今天跟寵物溝通師Nalia娜莉雅約了跟寶貝溝通
我會相信Nalia是因為其實本來在寶貝生病的時候
我很怕沒能照他想要的方式照顧他讓他舒服離開
所以想請溝通師跟他說話
但還沒約到時寶貝就剛好在我懷裡離開了
Nalia人很好的以靈魂的角度教我如何辦理他的後事
我帶他火化完的當天晚上我打開房間燈哭到睡不著
卻突然看見寶貝跑來我的懷裡看著我
很清楚的形體與影像
很嚇到卻也很感動😢😢
所以從那天我就決定這是個緣份
以後還要請Nalia再幫我跟天上的寶貝溝通
以下就是我跟寶貝的溝通內容
(文長真實爆哭版)(有三種人稱交替的訪問版)
(先說我個人並沒有特別宗教信仰, 真的只是緣分)
(連線完後)
娜:他現在很好, 感覺有點憨憨的, 你可以跟我說你跟媽媽小秘密, 讓媽媽確定是你嗎?
🐰:躲貓貓 或是床上有一堆布 躲在布裡
我:天哪!他真的超喜歡這樣, 我都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躲在布裡面😱
(因為我做衣服的工作室就在房間, 他每次都要挑一塊最貴的布給我窩在裡面😂
我:(講解寶貝生病的過程請老師跟他溝通)
娜:他知道他生病了但他一直在等你, 關於急救插鼻子鼻胃管弄痛他的事很抱歉, 他其實也想要被救, 因為這樣就可以多跟你相處幾天, 對他而言這樣的痛苦沒有關係
我:(大哭😭😭)我以為他不喜歡我, 因為他很不親人
娜:等一下我問一下
🐰:怎麼會!我超喜歡媽媽的!我不親近人但我喜歡跟你互動, 例如躲貓貓的, 我不喜歡被抱, 不喜歡貼那麼近就看不到整個你了, 我覺得你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
我:(講解他離開當天的過程)因為他離開的當天早上, 突然爬起來走動, 我本來很擔心結果他是要走來我的床邊靠在那, 所以他是想要在我懷裡離開嗎?
娜:他知道自己要離開, 他想要告訴你他要離開了, 那一刻在你懷裡他覺得很好, 他只是想跟你獨處要親近你, 他當時的狀態是很安穩, 他都知道自己怎麼了, 你沒有做任何不好的事情
(他當時就是在我懷裡看著我安穩離開的😢
我:火化完當天晚上我看到他, 真的是他嗎?
娜:他有來看你, 想要讓你知道他不會忘記你, 他講了很多話, 說你陷入感情情節會想很多, 情緒張力很大, 我剛剛問他你已經超過該離開的時間為什麼還不離開呢
(通常動物離開24小時靈魂會離開)
娜:(開始大笑)
他說因為他是從天上下來的, 你曾經是天上的仙女, 他只是下來陪你一段, 其實在你出國前時間已經陪完了, 你因為感情所以下來不停輪迴, 陪你的時間差不多也該回去
娜:我第一次聽到這種事情, 我剛剛問他那你在天上是幹嘛的, 他說天上有一個兔子池, 裡面的兔子都是調解仙女身心用的(哈哈哈😂)你曾經是天上的仙女, 做很多的事情但特別喜歡紡織
我:那我還有機會再看到他嗎?
娜:祈禱說你想他, 有空的話到他會到你夢裡去的
我:那他現在的狀態是什麼啊?開心的靈魂兔子跑來跑去嗎?
娜:他在講別的事情, 他回答你剛剛問得問題, 為什麼不像其他兔子喜歡吃東西, 他說人間的食物好難吃, 人間最好吃的只有桃子 , 兔子乾飼料隨便吃幾顆可以維持生命就好
娜:他說你之前在天上特別喜歡他, 在一群兔子當中總是可以找到他, 後來聽到其他仙女姊姊說你下去輪迴然後過得不是很好, 所以他申請下來陪你, 我剛問他這還要申請喔(哈哈)他說你以為這麼簡單能下來就下來的嗎
我:那我還可以為他做什麼讓他在天上的生活更開心嗎?
娜:在天堂比在人間好, 除非你想要來, 要不然你先照顧好自己就好
我:他好喜歡瞪人, 就連我帶他去剃毛, 他也在副駕駛座一直瞪我, 每次我對他講話很嗨, 他也會給我一臉不屑, 然後瞪我的臉到底為什麼啊?覺得我是個過嗨的人類嗎?
🐰:我不喜歡剃毛, 只是臉很臭想讓對方趕快弄完, 我不是在瞪你, 只是心裡在想說, 天真沒有不好, 但這樣下去要怎麼回得去天上呢?
娜:你又怎麼知道她想回去呢?
🐰:回去沒有煩腦, 但我現在也不知道她到底想不想回去, 所以才下來陪她
我:他是不是真的很不喜歡動啊?帶他出去都還是母雞蹲在那, 大家看到他都很嗨, 連兔子都會故意在他旁邊躺下, 但他都一臉很無奈的看著大家😅
娜:他說他在天上的功能就是讓仙女姊姊們開心, 所以接近他們的人跟動物都會莫名很嗨, 蹲在那裡只是覺得讓你們愛怎樣就怎樣吧隨便
娜:我剛剛笑他的功能很像擴香儀
🐰:對啊這就是我來陪你在身邊的功用, 因為你只要望向我就會笑
(我真的每次都說他是隻奇怪的兔子一直笑他 <3 )
我:(突然想到我領養他的奇遇也整個跟他一樣奇怪, 所以跟老師講解在士林夜市領養他的經過)因為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 老闆竟然跟我說我不知道這隻兔子的品種, 也完全不記得他從哪來的, 所以你想要就隨便買一包飼料, 這隻兔子就送你吧, 所以他到底怎麼來的呀?
娜:哈哈哈哈, 他說混進來的啊!但還是有投胎肉身被運送進來的, 為了跟你相遇在那邊等
我:啊!我之前很常帶他去八里的兔子餐廳, 那裡似乎算是他比較願意活動的地方, 那裡的兔子跟人也很喜歡他, 都會跑去跟他玩, 他是喜歡那裡的嗎?
娜:那裡還不錯, 去那邊的兔子比較有散發開心的氛圍, 而且電磁波干擾比較少, 雖然那邊的兔子感覺沒有很開心但至少比你兔聚遇到的家裡兔子們開心, 活動空間比較大, 兔聚的兔子其實生活滿苦悶的, 他們的主人都要上班所以沒時間陪他們
我:蛤~我之前上課上班很忙都只有晚上回家做衣服才把他放出來陪他, 一直日夜顛倒, 他會不會不開心?
🐰:其實沒有什麼差別, 也沒關係
我:我的媽媽也很想他, 她對你很抱歉覺得很自責沒有幫我照顧好你, 因為我出國這兩年都是她在照顧的
娜:他知道你媽很難過, 但請她不要自責, 他就只是在等你回來跟你做最後的道別而已, 你媽媽很常跟他講話, 他也很認真在聽
我:最後我想跟你說我很愛你, 開心地去享受你的天上生活吧(哭)
🐰:嗯希望還有機會再見到你, 現在緣分就很美好就很夠了, 你說一回來去醫院看我時我一直咬你, 是因為我氣你明明應該可以再更早回來的
我:(哭)天哪他怎麼知道!對不起啦!媽媽不知道你生病了, 我本來是真的可以早一點回去, 但我因為陪男友所以留到簽證到期前一天
娜:他覺得他自己只是一隻兔子, 也不能做什麼了, 我跟他說他是一隻很棒的兔子了
我:對啊他是一隻最棒的兔子, 還有什麼話嗎?
🐰:你要記得我會一直想念你
娜:天上那個地方很多兔子, 但你總是在找他, 就算在那麼多兔子中也還是找得到他, 你不在他會有點落寞
我:我會再回去努力找他, 請他要保重😢
娜:他說謝謝我幫他跟你溝通, 然後他也很愛你
其實找寵物溝通師真的是一個心靈上的慰藉
用來思念自己的寵物
我很感謝Nalia娜莉雅從他離開到這次幫我跟他溝通
有很多的小事情
我很嚇到我沒說得相處秘密
他竟然跟Nalia娜莉雅說了哈哈😂
也解答這7年的很多事
我真的很常覺得這隻兔子好不是這個世界兔子該有的樣子
像個看透世間而不想多管的老人👴🏻有點貓的個性
完全不貪玩也不貪吃
就是一臉很嚴肅的母雞蹲在旁邊觀察我
所以私底下我都會亂跟他聊天
總之今天很開心可以藉由老師跟寶貝溝通到
真的很想很想他
知道他現在很快樂沒有病痛我就很欣慰
我不求他再來陪我
只要他快樂在哪裡我都好
親愛的寶貝兔兔媽媽真的很愛你
-----------------------------------------------------------------------------
後記:不要認爲這是一個讓大家來認上輩子的通靈啦!
全部真的只是剛好的兔子緣分
因為我之前念大學每個禮拜都會去士林夜市吃宵夜
我很喜歡小動物卻非常害怕養
所以都去寵物店window shopping
第一次見到寶貝的時候是真的沒印象看過這隻兔子
加上他放在迷你兔與獅子兔中間
非常不一樣
我問老闆說他是什麼品種的兔子
老闆說他真的不知道, 也忘記什麼時候進他的
如果我要就隨便挑一包飼料買就送兔子吧
我很怕老闆被我問完後我又不買
他就會沒賣相丟進垃圾袋活活悶死(網路謠傳)
所以就很害怕的方式把他帶回家了
整個一切都真的只是緣分姻緣巧合
我不是找Nalia來問前世今生的啦! >//<
只是剛好特殊案例
不管是什麼緣份能有緣成為一家人就是幸福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