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灰鸚果果



果果像個任性小孩兒會把不太愛的飼料撥到一地就不吃
媽媽很頭痛主要是來了解這點
結果果果對以上的行為並無任何不良行為之感
講一講還跟媽媽賭氣,然後說:[ 講話一點也不好玩。 ]

最後問果果還有什麼想要跟媽媽說?
果果忽然臉湊到我面前: [ ㄟㄟ~我跟妳說喔~ ]
果 :[我媽媽會跳一種奇怪的舞喔~]
看到媽媽手在那邊揮啊輝~Nalia 看不太出來是哪種舞捏~
N :[ 果果說你會跳一種奇怪的舞但是我看不出來妳在跳什麼舞? ]
果媽: [ 啊 ~對啊~ 我會在家跳舞~ 因為我是薩滿啊 !]
N :[ 喔喔喔~ ] 對果果解釋。
N:[ 果果說他很喜歡。你跳舞的時候可以放他出來嗎?他也要在旁邊一起。] 果果很開心在旁邊左搖右晃的很可愛!
果媽爽快的說: [ 好呀! ]

果:(擔心貌) [ 還有...那個....有時候我媽媽不知道在在幹嘛旁邊會有東西圍繞..那媽媽是在幹嘛?]
我看了一下地上有蠟燭媽媽做在周圍似乎在招喚什麼? 有像是女性的溫暖能量在周圍繞著。
薩滿果媽解釋 :[ 不是在招喚。 是在連結。 通常我是連結觀音,是在做薩滿療癒圈。]
N :[ 果果你不用擔心啦~ ] 向果果解釋。

果果 :[ 喔~好吧 ]
最後果果撒嬌的跟媽媽說:
[ 果果愛妳!愛妳!愛妳!果果壞壞!沒關係! ]
咦!最後這是什麼 XDDD!
然後溝通完媽媽給飼料果果 "依約吃了兩口" 又繼續撒了一地飼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