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米寶溝通叁: 米寶又要添弟妹啦!



人客分享~
家中要增添新成員了,就覺得需要很認真的跟老大“寶大爺”報告一聲,感謝Nalia 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幫我傳遞心意,然後,對於能養到暖男寶大爺這個毛小孩,真的是深深覺得,阿母我燒了十輩子好香啊~
大爺今日對話分享
N:媽媽覺得你是全世界最棒的哥哥
(寶大爺開心ing)
N:你覺得妹妹怎麼樣?
寶:摸我,突然跑過來抱我,親我都可以,可以不要在我身上打扮,像跟我玩扮家家酒嗎?
(阿母os.……打扮好像是阿母幹的好事……只是不小心被算到妹妹頭上😅
N:那妹妹煮東西給你吃,是你不想要的扮家家酒嗎?
寶:還可以接受啦~
N:那妹妹坐在你身上呢?
寶:(翻白眼……)很討厭!
(好吧…阿母了解了😂,可是不到兩歲的小孩很難控制……請多多忍耐了😂
N:你知道要有弟弟妹妹了嗎?
寶:媽媽有跟我說(腦中浮現另一個一模一樣的徐米香……)
N:你知道是兩個嗎?一個妹妹一個弟弟
寶:(沉思ing……)弟弟會長怎麼樣?是像爸爸那樣嗎?
N:可能吧…要長大才知道
寶:好吧,大概跟爸爸長得一樣
N:不知道長大以後是不是像爸爸
寶:(沉默)
N:媽媽想知道你覺得怎麼樣?
寶:什麼意思?就家人啊~好像不能選擇要不要啊!
N:媽媽希望你快樂
寶: 我很有經驗了啦~媽媽不用擔心
(阿母好感動 😍😍😍
N:媽媽現在因為身體的關係,所以不太能帶你去散步
寶:(想念以前跟阿母,強調“只有阿母沒有妹妹”,散步的情境)媽媽不舒服那就算了
N:那媽媽生弟弟妹妹的時候,會跟之前一樣,你大概要去爺爺奶奶家住30天左右,可是現在這個照顧爺爺的外勞很怕狗,沒辦法帶你去散步
寶:她很怕我喔…難怪她都沒帶我去散步(期待落空失望ing)
N:住爺爺奶奶家可以嗎?
寶:(浮現吹冷氣涼爽爽景象)那媽媽要安排人帶我去散步,一個禮拜兩次,每次要一個小時
(阿母冷汗ing……😅😅😅
N:會希望爸爸帶嗎?
寶:不用啦!他很忙,我也很忙,要顧小孩(就是徐米香)
(阿母吃驚ing🤔
N:有特別希望誰帶嗎?
寶:媽媽安排的都可以
(好,阿母想辦法……誠心徵求有意願打工溜寶大爺的親友,大爺指定要能配合他小跑步,且每次要一小時…… 😓🙇🙇🙇
N: 媽媽想跟你說,你是全世界最棒的哥哥,謝謝你來當媽媽的小孩
(寶大爺開心ing )
番外篇一:
大爺最近遇到超多貴賓,都非常熱切的希望跟人家交流
N:你為什麼那麼喜歡貴賓?
寶:因為我覺得他們造型跟我很像
(阿母翻白眼🤔
N:那媽媽想知道你為什麼那麼喜歡貓咪
寶:我想跟他們玩啊!但還沒機會玩到,只好先追他們
(阿母白眼again,大爺,你這麼大隻衝過去,貓咪早就跑光了啦!)
番外篇二:
大爺先前去住過盧比阿姨家
N:喜歡盧比阿姨嗎?
寶:喜歡,她香香的,很好心,感覺都聽得懂我說什麼,而且住她家時,對我很客氣……還會每天帶我去散步……
(阿母os. ……廢話,不客氣要求人家一直去散步的,可是大爺你啊!)
番外篇三:
N:為什麼說到是家人,就感覺你可以無條件接受?
寶:家人就是每天會見到,每天會在一起的人啊!就是要包容家人,因為他們也都很包容我啊!
(阿母拭淚,暖男寶大爺😍😍😍
番外篇四:
N:最後有什麼想跟媽媽說的嗎?
寶:這次剪毛很好看,看起來很瘦
(阿母os. ……愛漂亮的大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