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貝貝結紮



您好,我是貝媽
我溝通完回去之後
有認真的向牠道歉
大概過幾個小時之後
貝就願意坐來我的身邊了
然後隔天就恢復正常
真是太開心啦
現在坐在我身上塞奶中
真是太感謝您
就是結紮沒跟牠溝通
然後不理我

----------------------------
昨天忽然收到一段感謝的文字
一開始我完全忘記是什麼事導致兒子不再跟她呼嚕
後來想起來是貝從麻醉中醒來後就發現蛋蛋不見了
而且他還大吼: [ 被偷走了! ]
並覺得媽媽怎麼可以跟那裡的人聯合而陷入小憂鬱
雖然說貝到一歲多都沒發情過
結紮也距離溝通沒有太久遠
但是畢竟他們也是該有 "身體自主權"
就算不是很明白, 也會覺得怪怪的
就好像傳說中的外星人綁架人到太空間置換了人體什麼
人回到家裡開始感到怪怪的但是又說不上來那樣吧
之前也有一隻喵咪妹妹動手術後續一直好不了
最後發現數年前對媽媽給她做結紮耿耿於懷
直到媽媽了解並回家跟她道歉後
手術後的情況與食慾才開始好轉穩定
而且這個手術跟結紮手術隔三四年喔!
這篇短短的小文只是想提醒大家
動物的點有時候真的很單純!! 單純到你想不到 !!
還有需要跟他們道歉的話就要認真好好做才行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