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中風無法言語的老太太



[當我願意「受」你的愛。與此同時你也會感覺到被愛。]
客人請我傳遞告訴他的親人希望他們還能有多幾年的時間可以學習愛,以前因為彼此個性的稜角加上不擅長表達愛意的家族。過往沒有辦法好好的愛對方。希望中風的親人能夠保持樂觀的好起來然後能夠讓現在的他們好好的感受彼此的愛。
目前無法說話的老太太在潛意識層面回答了我第一句的話的意思。
我其實收到的不僅僅是字句也包括那個感受。那個女兒迫切渴望母親可以感受到他的愛。而在母親願意打開心接受的時候,女兒的愛便毫無阻礙的流向母親了。而那一刻女兒也同等被母親愛著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的愛可以毫無阻礙的流向他是因為他也願意全然接受。而你也因為你的愛被接受了也感到被愛的感覺。
多美好的流動啊!
Ps. 謝謝我的客人我的朋友為了中風的母親來找我做這個溝通。除了動物溝通數年前我也嘗試過特殊孩童的溝通。事實上我發現在某些條件下對穩定特殊孩童與家長是會有幫助的。我曾經想過還可以做什麼 ,當時就有想到這一些臥病在床不能動不能說話的人,但是遲遲沒有進行是因為能量震動頻率比動物溝通沈重複雜。過去會擔心自己是無法負荷的,所以我並沒有進行這一件事情的研究。但今天這個機會讓我完成這個想法的一角,我很感謝這些事情的發生。也為以上的那一段過程對話感到很感動很美。謝謝🙏
附註: 人類溝通的部分就我而言是分開學習的另一項目,並不是動物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