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貓咪半夜狂叫!?!?

    這一個狀況在貓咪的溝通當中其實我覺得也算常見。就是有的貓咪七早八早就是非要把家長叫醒不可。他們家的貓很誇張大概三點多四點就叫了。而且叫醒一個之後還要再叫醒另外一個,兩個都醒了之後他才會感到滿意。三四點就叫這真的是蠻少見的。通常我溝通過的大部分是落在五點到六點。我家的貓就是五點到六點一定要叫我起來弄東西給他吃。*是的,所以即便身為動物溝通者我也沒有辦法干涉這隻貓的個體想法。*

    他們家的貓咪說想要報答家長收養他,讓他過上好日子啦!所以他一定要在太陽出來前就叫他們起床,他覺得自己非常棒!好吧!但是我們總之就是試看看,就告訴這隻貓說你可不可以天亮之後再叫他們呢!更進一步地試著去跟他講說如果你有聽到媽媽的手機鈴響了(七點)再叫這樣子更好。貓咪是有聽到我告知他但是並沒有答應,甚至表露一點點小小的失望的表情。但是~噹啷~主子回報奏效了!恭喜🎊但是其實動物跟人一樣有的時候想法是會變來變去的,真心祝福他們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