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講座活動 : 為什麼可以和動物溝通 ?




     2019/4/26 受邀合辦了一個「為什麼可以和動物溝通」的小講座。其中有幾位家長是有找我做過溝通 ,然跟我講一些動物夥伴的近況分享。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很感動耶!

    其中一隻原本是邋遢宅兔在溝通之後的某一天他忽然變得很愛乾淨。再也不會把自己的籠子裡面弄得很髒!結果連原本很乾淨的另一隻兔子都被他比下去了!媽媽感到超驚訝😺

    另外一隻已經往生的黑貓。他以前溝通的時候就已經生病很嚴重了每天要打水的那種狀況。媽媽說他真的很謝謝做溝通因為讓那隻貓少受了很多苦。原來是因為貓咪其實頭幾次的溝通是已經不太吃不太喝了。好好跟他溝通後主要是因為他自己跟媽媽的感情很深。所以為了可以跟媽媽在一起更久他就開始有進食跟喝水然後有多活了一年,多活的意思就是說醫生都覺得應該沒有多少時間了但是他卻多了穩定了一段時間。可是這一年並沒有活得很辛苦,是一直到他往生前半個月情況才開始又變得很差。但是辛苦的時間沒有太久最後在媽媽的懷裡離開。媽媽給我看他往生的照片看起來蠻安詳的而且很像睡著那樣。媽媽覺得很圓滿。

    很謝謝他們跟我分享溝通之後的後續。也謝謝來參加活動的朋友們。希望這個活動有讓大家都得到更多關於動物溝通的一些知識,並且可以嘗試運用在生活中喔!

    話說因為工作所以我晚回家,兒子今天一個人在家的時間很長。所以在空檔的時候跟他連結一下。他果然是不太開心然後我用10顆小餡餅巴結了他一下。兒子感到滿意。
回家吃完小餡餅之後跑來撒嬌。感覺到他有一點小委屈可是都沒有生氣,我也覺得很開心!呵呵😄動物溝通真的好好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