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拍照花絮~ 鳥兒玄鳳溝通



今天修行人麻吉(玄鳳)陪我拍小短片超配合!空檔還一直親我!星媽說麻吉沒有在她之外的人身上待這麼久喔!麻吉好賞臉我好開心😃!撒花🎉

前情提要:
星媽把她拿出來放到我的手上但是她顯得有些緊張⋯
我先問麻吉願意陪我嗎?
她懷疑的看著我似乎忘記我了。


後來他想想問我說:「你是那個過年的時候幫媽媽跟我們說要住宿的那個嗎?」
我:「對啊對啊就是我」
他:「你好久沒有跟我講話耶!如果我媽媽說我可以陪你的話我就陪你。」
然後媽媽就幫我跟他說。


之後他陪我很穩定而且他還越來越有架勢還配音!結束後還很開心說媽媽有稱讚他他很開心!
後來媽媽說: 「可能他平常都太乖了,是最不需要我擔心的孩子。所以我真的很少稱讚他。」
乖寶寶還是喜歡常被稱讚啦!
附上依舊撒嬌的鬆獅蜥雞皮~ 雞皮今天因為脫皮期心情欠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