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礦石 & 植物的提醒 ~ 直覺式溝通



    跟我媽吃飯的時候她看到我的手上帶了一顆紅寶石因為是桃紅色的。我就說:「哎呦!你眼睛很尖耶!這個是非洲的紅寶石。我記得妳以前也有一顆妳很喜歡常常戴。好像跟我說他不見了是嗎?」我記得我媽有一顆正紅色的紅寶石很清澈。

    我媽就說那一顆發生了很神奇的事情!「那一顆在我離婚的時候寶石從中間裂成兩半。超級神奇的!」

    我就說:「你的紅寶石裂成兩半⋯你當時一定非常非常傷心💔」「因為紅寶石也代表著心輪。」我心裡在想著是女人都會希望自己有一個美滿的家庭誰會要有這樣的結尾。結果我看到我媽鼻子就紅了一下雖然他沒有掉淚,也許也沒有發現我看到了。

    我媽又說另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她找到我多年前訂做給她的一顆白水晶。她最近不知道看了什麼資訊說水晶可以保護人。所以她就想到我以前送的水晶,可是她怎麼樣都找不到。媽媽說:「然後我就祈禱說水晶啊!這望你可以讓我找到你。然後過幾天就找到了唷!」我說噢那很好你要記得常常戴那個水晶會守護你。

    某次調身體的師父說他很愛種植物他有很多植物。他說有一次有一盆長出了一顆仙人掌但是他也沒有買仙人掌。這盆土在他家也非常久了所以他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會長出一顆仙人掌?我說:「仙人掌有刺嗎?」他想了想說:「有。」我說:「如果他有刺那可能在告訴你你那陣子需要好好的保護自己。可能有人背後會捅一刀啊或是有些什麼事情會發生。」他回想一下說他那陣子連續發生四個車禍。我說所以就是有時候他們會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提醒你。但是我感覺他應該是有受到植物的闢護。因為他是常常跟植物講話,而且他說他會摸的那一盆植物的一個葉片的ㄧ角然後跟他講話。尼看看人家對植物這麼有愛啊!

    其實喔,如果你常常在跟植物相處或是常常跟礦石相處。他們也可能會用這樣型態的方式在與你們溝通著。你們要相信你們的直覺並且要練習有一個敏銳度去察覺他們與平常時候的不同之處。然後耐心的去觀察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或是之前幾天發生的事情;有沒有可能是有關聯性的。那麼你其實就已經在跟他溝通了。溝通並不一定是透過好像可以說話的方式。或是像有的動物他會明顯的用一些行為去讓你們看到事情有點不對勁或是奇怪的狀態來提醒你。

     植物與礦石與動物之間相對來說的確是沒有那麼容易發現。但是我覺得這麼說也不客觀,因為一個時常跟植物與礦石相處的人。他應該會發現植物和礦石想要傳遞給他的訊息的。

    像我每天起床如果我要出門前挑選今天佩戴的礦石的首飾,我都是憑直覺帶他們出去。我並不會在挑選的當下去詢問他們任何訊息。可是在一整天當中我會觀察發生什麼事情。對應一下這顆水晶的顏色或是作用大概就會知道要注意什麼。比方說如果今天非常想要帶一顆黑曜岩的戒指出門,那我可能就會比較注意一些負面能量的人或是地方。比方說我今天有一顆菱錳礦想跟我出門那今天心情該會不錯。如果今天我的幸運白水晶要跟我出門的話我就知道今天出門應該會有一些lucky的事情發生。但其實我都沒有跟他們用溝通的方式跟他們講話或是問他們為什麼你要跟我出門。

    但是這樣子使用直覺的方式其實也算是一種溝通。所以如果你對植物溝通、礦石溝通很有興趣;也常常接觸他們的話。你也可以試著去信任自己的直覺並且以你對他們的了解去觀察身邊的事情有沒有什麼對應的發生。以這樣的一個方法來做長期的練習。所以一個溝通者的生活應該是不會無聊的。(哈哈😄)但是有一個大前提是你的心;你的心必須是尊敬這個地球、大地母親、萬事萬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