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與刺蝟第一次接觸




第一次和刺蝟屁屁🦔正面接觸,但是⋯他是一隻很不愛被打擾的刺蝟,可以的話通常都是躲在他的毯子。然後他也一直強調自己是一隻活動力不高的刺蝟。他就像是會習慣待在礁岩旁邊底的海底生物。我拉一下他的毯子他生氣了。我立馬用靈氣來安撫他,爸爸也說他有比平常快的平靜下來。

在他四個月大的時候我們就聊過天了。但是正如我跟大家說的如果動物年紀還小或者是跟你相處的時間並沒有很長那麼溝通起來可能沒有太多的話。(除非他天生就是很愛講)現在九個月大的也變得更有個性了。但是也變得比較穩,話也比較多能夠有條理的表達了喲!

第一次跟刺蝟正面接觸從頭到尾我都只看到本刺露出來的那一塊⋯哈哈!這也是很有趣的第一次接觸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