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柴柴對於紀念刺青的希望令人噴笑



姐姐說:「姐姐之後會找時間把你的名字刺在姐姐的身上唷!」
(我解釋完什麼是刺青之後)
狗狗很無感然後他說:「為什麼不是我的臉呢?」

姐姐說:「喔!是這樣的,會有他的臉旁邊刺他的名字!」

狗狗輕微的皺了一下眉頭依舊很無感的說:「名字可以不用啦⋯。可不可以刺我的臉咬著雞腿🍗那樣?我那個樣子很開心!

我內心噴笑!但是還要忍住了:「那個⋯姐姐會考慮加刺雞腿嗎?」
姐姐說:「那個!姐姐可能沒有辦法喔!」
Nalia:「那個⋯姐姐說她可能沒有辦法喔⋯因為姐姐對你的臉比較有感覺,可是姐姐對雞腿沒有感覺喔!」
狗狗很可惜的說:「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