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8日 星期六

肉桂媽媽的分享

 


肉桂媽媽的紀錄分享~

----------------------------------------------------------


昨天做了久違的動物溝通,主要是咱家的肉桂少爺最近對阿母我很冷淡,讓我的玻璃心碎滿地💔


上星期六為肉桂預約了洗澡,因此上上星期三左右就開始跟他預告,發現每次講到洗澡兩字,他就立刻起身離開,甚至不願意理會我。

我一時間搞不清楚他是不想洗澡,還是不想去那家美容店。


再來又發現他的嘴巴連續兩三天有髒髒的口水,要幫他擦拭時一直閃避又喵喵叫,發覺狀況不對,除了請老公帶他去看醫生,另外又預約了動物溝通,想知道他的心情。(從發現有口水的那天開始,他一直對我很冷淡😭)

醫生診斷是牙齦炎需要洗牙,後來決定在星期五帶他去洗牙,星期六的洗澡則取消。洗完牙後流口水的狀況果然有改善,但是這小子還是悶悶地。


溝通師連結之後,說他悶悶的很委屈的不想理人,臉撇過一旁什麼都不想說。等到溝通師跟他一番解釋洗澡與看醫生的內容原因後,他才說:我討厭洗澡跟看醫生。


他抱怨最近不想理我是因為要去洗澡,加上他身體不舒服(牙齦炎嘴巴牙齒痛)。


「因為去洗澡看不到媽媽。」肉桂說:「看醫生也沒有比較舒服啊!我還是會酸酸痛痛的,幹嘛要去看?」(孩子,不去看會更慘的)


溝通師很有耐心的跟他解釋目前的情況只是暫時,會越來越好。(有些我跟溝通師之間的對話我就省略)

肉桂才對看醫生的事比較釋懷。


肉桂又碎碎唸去洗澡沒什麼好的,就算洗完會香香的,耳朵也會被清潔,腳底毛會被修剪整齊,那又如何?不做這些他也沒什麼不舒服。

寧願被媽媽剃光毛,寧願讓媽媽洗,也不要去看不到媽媽的地方!(感動)如果媽媽能夠全程陪同,我就願意再試看看洗澡。(算是另一種妥協)


至於為什麼一直不理會我,但是對我老公不會這樣,是因為…….

「因為做決定的都是媽媽啊!」

(啊賀賀賀….這個小沒良心的。我當下不知該如何回應,不然咧?你爸就鏟屎跟當司機啊!我只能跟溝通師一起感嘆做媽的不容易。)


溝通師說肉桂表示他最近都故意先去找爸爸撒嬌,然後才來我旁邊。我說對!沒錯!他就是這樣!啊~居然這樣報復我😫


溝通師說肉桂就像一個不滿的人只是想要抱怨,抱怨完就沒事了。

最後肉桂說他有比較舒服了,他會慢慢回到以前那樣。

然後說:我知道媽媽爸爸都很愛我,我最愛媽媽了!也很喜歡爸爸,不過對爸爸就這樣而已。(呃😅什麼意思?)


不可思議,當晚肉桂果然跟先前一樣自己來跟我討摸摸,很用力撒嬌。

呵呵😄真的是小屁孩!

PS:突然理解肉桂的某些想法就跟小時候的自己一樣,總是生氣教育我們的媽媽,感覺爸爸比較好。


#動物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