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別打了!



Mita 也三歲了,這兩姐妹為了吃的打架,將妹的眼睛就被抓傷了,請姐妹幫忙溝通一下,將妹居然怎樣也不肯讓吃的。。。算了,我自己碰到愛吃的也沒在讓的。只能跟她說不要打架,受傷了我會擔心~ 

然後問將妹在新家也住了三年了,適應了嗎? 居然說沒得選擇啊~但爸爸媽媽給的家裡放了幾個墊子算是很舒服了~(最愛懶骨頭)然後說阿公阿嬤都沒有想她,想回去跟他們住,我說他們年紀大沒辦法照顧妳,將妹居然說他自己也年紀大了再活也沒很久了(這是誰教的情勒啊~~)溝通師一陣鼻酸~害我也是~ 


我說阿嬤喜歡嘴甜聽話的小孩,每次去叫Mita,Mita一下就走去啊~你怎麼叫你都不理~將妹居然回說,你要我跟Mita一樣嗎? 我也可以學她~你想要我跟他一樣嗎?  唉~居然被主子講到我語塞~ 不過隔天去看他~阿嬤一叫她,她有看一下阿嬤了!


Nalia又問她有什麼要跟我說的,將妹就小心地說姐姐何時可以帶我回去住,我說過年! 她又說何時可以帶我回去跟姐姐住很久很久的那種,不是一個禮拜也不是幾個月,是很久很久的那種~ (奴才又不爭氣的紅了眼,只能說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最怕做不到的承諾)隔天去看她,她讓我抱很久,感覺她心情好多了! 感謝Nalia Wu~


#將妹和她的小笨蛋真的很愛彼此

#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