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靈氣- 小倉鼠


剛好去朋友家聊著我前幾天的大姆指指溝炎;因為膿壓迫讓我睡覺都會痛醒。朋友想到鼠寶年紀大了耳朵有膿那個禮拜都要去抽。幽幽的說:「你一個手指就這樣,那她會有多痛⋯」立馬預約靈氣。Nalia就在現場幫朋友的倉鼠寶做靈氣。可能手掌+靈氣真的太熱於是我獲得三顆大便還有一堆便當😆

朋友說倉鼠把頰囊中的便當吐給你了,表示說「我把便當都給你了,你可以讓我走了嗎」

讓她先回籠後面就隔一段距離繼續送靈氣。
哎唷,以後還是遠距好了。

隔天朋友說做完靈氣那晚睡覺居然聽到鼠寶跑滾輪的聲音。

#臼井靈氣
#能量療癒
#其實是鼠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