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活動分享


 

感謝今天來 The Birds cafe 鳥咖啡 動物溝通體驗活動的家長&動物同伴們❤️


今日聰明貓:

N:「媽媽爸爸請我跟你說他們很愛你喔!」

🐱:「所以這就是愛嗎?」


N:「蛤?」


🐱:「就是!愛是他們給我我喜歡的食物、陪伴我、給我喜歡的躺的地方呀這些就是愛嗎?」


N:「你要這樣說也是可以。」


🐱歪著頭想一下說:「那你幫我跟媽媽說我愛他的方式就是-我會看著他喵一聲或是用我的頭去頂他的。」


媽媽說他🐱常常這樣做ㄟ❤️

#原來是愛呀


#動物溝通 #貓罐頭 #狗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