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九九圓滿了


今天朋友家的倉鼠圓滿了
對。就是上次那隻我現場幫他做靈氣然後他把便當都吐給我的九九。
我記得三天前朋友請我幫九做臼井靈氣
那時候我感到他應該三天之內會有離開的可能
叮嚀朋友不要急救他了。晚上朋友跟我說他今天下午出門晚上回家就看到倉鼠往生了。

今天凌晨一點多我還幫九做了薩滿路線的清理和大地能量補充。我一度猶豫要不要做因為我知道他時候到了。原本想說再幫她補充能量對她而言不見得是好事。

因此我詢問高我。
我得到回應是:「做啊。由於居家的動物和大地失去連結;如果能夠透過這個去讓他感受到跟大地連結對他而言是好的。」
我最初並不明白這件事的意義。
給予能量的時候感受倉鼠在大地媽媽的能量中被支持最後和這個能量融合在一起。感覺他融化在大地的能量當中。是一種很和諧的感覺。

一早朋友就回我說覺得很難描述因為他觀察九九的狀態一樣的虛弱也不想吃東西。但不像前幾天那麼躁動。前幾天臉都髒髒好像也沒有力氣幫自己洗臉,今天早上起來看他臉清洗乾淨了。眼神變得比較清醒並且感覺到倉鼠似乎比較平靜。

下午約四點我在髮廊時候突然收到一個訊息,得到「神聖」兩個字。
之後收到朋友的消息之後我才大概貫穿起來原來接引大地媽媽的能量去連接到他,對九九而言融合回到大地能當中是很美好神聖的。

謝謝給我安排的學習。
一切圓滿🙏

#動物溝通
#動物靈氣
#臼井靈氣
#薩滿療癒
#安地斯薩滿
#姐姐說倉鼠是很愛乾淨的所以他不可能不洗臉除非他沒力
#我建議姐姐在九生病的時候可以在周圍放一些黑曜岩的礦石或是拉長石
#姊姊說九九會去靠在拉長石上睡覺
#放黑曜岩在周圍的時候之前也會感覺九比較有活力一點

#後來我的薩滿老師說給予即將離開的生命能量的話會幫助他們更輕鬆地渡過臨終階段(若這是他們應該要走的時刻),過渡到另一個世界是需要能量的,尤其是人類更是需要。
#感到很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