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怎樣才能活得更久呢?



溝通最後姐姐說:「希望你們都可以聽話,然後活久一點。」


說到聽話。阿卡就馬上焦急說:「我很聽話啊!」但是另外兩隻就是看左看右一副當作沒聽到的樣子。


但是他們兩個都問說:「可是⋯要怎樣才能活久一點啊?」這問題實在太可愛了❤️

但,是啊!要怎麼樣才能活久一點呢?


姐姐們爆笑完畢認真的想想後說:「開心!開心就可以活久一點!姐姐希望你們每天都過得開心就好了!」


Nalia 覺得這個回答真的很棒耶!


沒想到狗狗們聽完都變得非常興奮!


Summer狂搖尾巴說:「那你就每天稱讚我!抱抱我!親親我!我每天就會很開心!」


阿卡:「我也是!我也是!」


Momo:「如果每天都要開心的話,那我每天都要去散步喔!雖然說我是覺得齁~下雨天濕濕的我也不喜歡弄濕~但是我還是要去喔!」


終於知道活得久的秘訣就是要天天開心喔!

希望他們都健康開心❤️


#動物溝通 #狗狗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