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跑出去只是嘔氣.....


聽到阿貓已經沒回家十天

秉著將心比心的心理盡快安排時間給台中阿貓的媽媽


一開始收到有點嘔氣的感覺說他玩夠就會回家

詳細一問原來他覺得主人比較愛另外兩隻貓

後面來的兩隻比較會撒嬌這隻貓貓不太會撒嬌

所以覺得失寵~(淒涼樣)

他有感覺自己年紀大了沒用啦

於是他想說外出展現自己的野外求生能力給媽媽看!!

[你媽媽說是有喜歡你在家很有活力蹦蹦跳跳的樣子

但是並沒有希望你出去表現矯捷身手...]

:[蛤是嗎] 還很驚訝...

[對啊~快回家吧~媽媽很愛你啊!]

媽媽問他在附近的公園嗎

心急如焚的媽媽想去找找

貓貓也說好會在那邊等

可是媽媽帶著指定的罐罐去了一趟並沒有找到

再問只顯示:[啊就離開啦再一兩天,三四天就回家啦!!]


其實動物跟幼稚園兒童一樣容易被什麼吸引或驚到就會跑走

當時讓媽媽白跑一趟真的很抱歉

但相信是我的話也會有線索就快點去找找

總之貓媽隔天晚上就傳了訊息告訴我貓咪回家了


媽媽:[ 我是聽到她在隔壁施工大樓上面叫,然後就過去把她抱下來。剛回家時,就是肚子餓了點,然後精神挺好的,在家逛了幾圈後就恢復正常 ] 

大概是晚上11點多回家~


昨天天氣好冷歐!! 真擔心他繼續在外面會很冷!!

下雨應該也不好找食物~

很高興阿貓不是隨便唬嚨我~一兩天就回家啦!

整個超開心啦!!


 PS.此篇為2015早期的文~發現以前放在別處整理後移過來
       目前沒有接協尋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