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邊境暖男媽媽的分享



KUMA媽媽的感想回饋

一直很期待Naria老師和KUMA的溝通 ,一確定和老師約定的日期 。我就開始和KUMA:[有一位姊姊會來和你聊天 他會幫麻麻問你一些麻麻想問你的問題 你要乖乖回答喔~~]

到了約定的日子 KUMA一看到NALIA老師 就很興奮的聞老師 可能是老師身上也有狗狗的味道吧因為KUMA是我和前男友一起養的寶貝, 平日在拔拔家住 ,我周末休假才會來住我家。 雖然這種模式已經有一陣子了, 但還是很擔心KUMA適應的問題

沒想到這小孩給我的回答是[為什麼拔拔麻麻不住在一起?? ]真是令人不知如何回答的一句話。 我也很擔心, 會不會因為相處的時間不夠多? 加上拔拔那也有阿姨  KUMA會忘記我是麻麻? 但是還好KUMA這小孩說他還是認我是麻麻的(沒白疼他 嗚嗚~~) 

而且KUMA是個嘴被養刁的小孩 他喜歡吃的是肋排和大塊大塊的肉 ,不喜歡冰過再退冰口感不新鮮的肉。 而且他不喜歡拔拔有時候幫他減肥 ,只給他少少的肉~ 吃不飽~ ~~ 更妙的是問到KUMA想交女朋友嗎?? "他竟然給老師的畫面是他在咬一隻海盜邊邊的脖子! 想了想KUMA唯一認識的海盜邊女生就是搬去墾丁很久不見的莎莎看來為了兒子幸福, 要去幫他簽一下線了

至於喜歡做的事 原來KUMA並沒有特別喜歡玩飛盤 ,只是喜歡奔跑的過程而且KUMA是隻沒有安全感的小狗 他討厭拔拔常常會躲起來嚇他, 看不到拔拔會讓他很害怕 (壞拔拔

整個溝通過程非常愉快! 結論就是~KUMA是隻無憂無慮的爽狗!!! 但也有讓我深深感觸的地方, 狗狗真的是很敏感的 ;我們真心真意在愛他照顧他 ,把他當自己的小孩。 他也是有感覺有回應的。 他也會注意到一些生活中細微的事 ! 真的就像離婚夫妻的小孩, 拔拔麻麻的相處方式對狗狗也有影響。 像是KUMA就說他很想念拔拔麻麻一起帶他出去玩 ,他在接飛盤在奔跑的時候 我在一旁搖旗吶喊的感覺( 我們會多找時間一起出去問他擔心的事情: 有一件事是他看到我心情不好在哭用前腳在撥我安慰我。 我才想到原來是之前有一次心情不好抱著KUMA哭他竟然一直擔心我到現在! 真是貼心的好孩子 ,麻麻沒事了。 不要擔心。 我們愛寵物, 他們是知道的!!

PS.此篇為2015早期的文~發現以前放在別處整理後移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