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拉利瑪的水晶礦石溝通


水晶礦石溝通節錄:

感覺這顆拉拉是晶瑩有靈氣,俏皮的
第一件事都就自動說她不喜歡她現在穿的鐵衣
她喜歡用銀色的線去綁
現在這個框邊邊的方法是OK的但是希望柔和點的綁線造型

Q:
拉拉希望我如何使用他?
我的確沒有想要變成一顆項鍊帶在身上是說可以當一顆守護石
我看到她身上綁著銀線掛著一隻黃色的羽毛
在目前的階段中我可以協助她協調人際關係的部分
感覺的人際關有一種很彆扭的氛圍
就好像她想要做什麼但又欲言又止,總是慢半拍最後就算了
協助她在感情的層面更和諧
那麼這個和諧的角度是可以再多層次的
無論是親情,友情,公司,感情她都會有這個方面的問題
她須要能夠學習和平中立的說出口
當她感覺自己有話說不出口的時候
或是猶豫不知道跟誰商量
或是她根本不想找別人商量
她可以用雙手握著我閉上眼睛認真的跟我說他的困擾
或許她說完在安靜一會兒以後
她會得到一些靈感去進行處裡她想要處理的事情

Q:
最近想紋亞特蘭提斯相關的圖案....不知道水晶有沒有甚麼提示可以給我?
羽毛
羽毛圖案
因為有著輕盈,上揚,希望的感覺

PS. 
人客回饋
果然是羽毛
我之前就是想紋羽毛的圖案



PS.此篇為2015早期的文~發現以前放在別處整理後移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