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令人懷念的小巴


動物溝通~小鸚小巴~
今天真是嘆為觀止了!! 
看過這隻小鸚真的對養鳥好有信心啊!!(可能我想太多)
拍照還會停住看鏡頭!! 真是人間奇鳥!! 
他們家的小鸚一點也不怕生很親人不會亂跑
在人聲鼎沸的餐廳也沒有一絲絲緊張
小巴表示有點寂寞
因為愛滋鳥所以無法再多養一隻陪他作伴
但是也由於這樣本來要被退回鳥店
被飼主認養回家,從此展開幸福的生活!!
兩位飼主現場真是讓我感到伺候巴王子無微不至啊!!
巴王子一個眼神升降梯速來!! (飼主的手指)
要上廁所衛生紙速來!! (默契好到都知道他要上廁所喔! )
喝水速速端上!! 
吃飯~ "包肥馬上擺好!! ( 帶出來就有六種,話說家裡更多 )

飼主可以跟他說因為想增加他營養可以吃一點維他命嗎?
(
飼主加在水裡巴王子一口都不喝)
小巴: (轉頭你問她們是不是不天然的我都不吃
飼主好像是....
Nalia: 
他不喜歡過度製造的東西,那其實養分不高
有訊息表示不如你們自己買天然穀物或豆用磨藥缽稍微
搗碎給他吃還有給他吃水果 (看到巴王子吃木瓜)

飼主A: 為什麼他都會咬我都不會咬飼主 B? 
小巴因為她A說她要跟我做朋友 
(
B顯示仰慕樣飼主是從公司認養她回家的救命恩人~)

飼主A: 為何她到晚上就要等我們一起睡覺?
小巴如果我不叮她睡覺她會超過 11她身體不好不可以這麼
晚睡 (堅持+固執樣)

總之, Nalia今天真是開眼界真的是好乖特別的小鸚ㄟ!!
飼主說 Nalia 閉上眼睛在跟小巴溝通時小巴的反應是很認真
面對我的那隻眼睜開另一隻閉眼並且很安靜的停止任何動作
感覺真的好像我們之間有在感應交流什麼雖然 Nalia 建議
飼主們帶照片來就好但是現場有動物也是很有樂趣的~


 PS.此篇為2015早期的文~發現以前放在別處整理後移過來
        當年才有碰面溝通,現都是線上溝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