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睡前要玩逗貓棒❤️


無敵"鞋貓" G ~ 媽媽前來了解鞋貓的心聲
(
媽媽長得很像藝人小薰~""~)
一連結他面無表情的走向我趁了我一下
就趴下來側躺還背對我~彎頭看著我
從他的眼神我明白"媽媽有做功課
他完全知道我是誰
N: 
[hi 你好 ~我是娜莉雅請問你幾歲?]
G: (
看了我一眼,舉起一隻貓手)
N: 
[歲嗎?]
[不是ㄟ一歲多ㄟ]
(
後來Nalia 恍然大悟!!因為他的爪子舉起來就是一球,我誤會了)
聊開了之後發現GG 是一隻頗有禮貌的貓

因為媽媽養了他之後的三四個月後工作就越來越忙碌
週末會離開台北但是很少帶他一起有時候又臨時要出差
所以很懷念以前跟媽媽的甜蜜時光,希望媽媽可以多陪他
GG 
愛冒險所以最後達成協議嘗試跟著媽媽週末一起坐車出去
只要媽媽在 GG OK~
很高興可以出去冒險~
是不喜歡吃罐罐的貓~
吃飼料就挺滿足的
關於媽媽有每天餵食的浪浪
GG 
非常好奇~想跟他交朋友
媽媽說不行啊~怕浪浪有傳染病對GG不好喔!!
GG
希望媽媽不要煩惱太多事情
最後他說媽媽回家可以給他吃一顆貓草餅嗎?
N:
[為什麼是一顆呢?]
G:
[因為媽媽說那個不能多吃...]  

:[對!]
(
是不是很乖巧!!)
G:
[媽媽睡前可以陪我玩一下嗎?]
[我有感覺...最近睡前他好像希望我跟他玩...]

當天晚上就收到媽媽傳來逗貓棒的照片
GG 玩好久喔!! 繼續努力陪他玩!!
也就是說我們溝通完離開後媽媽就立馬去買喔!!
每次知道飼主認真的去完成小朋友的心願
都覺得真的是愛呀~好開心喔!!


PS.此篇為2015早期的文~發現以前放在別處整理後移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