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曬太陽就快樂啦!


是上次熱烈回應如何開心活著吉娃娃們❤️

姊:「為什麼你們兩個那麼喜歡曬太陽啊?」

阿卡醬:「很舒服啊,你們竟然不知道太陽光這種好東西!我覺得你們應該一起曬一下呀!」
給了一個姐姐們跟他們都躺在陽台地上曬太陽曬得舒服到睡著的畫面。

Summer:「對啊,很舒服耶!」

姊:「阿卡醬什非常喜歡吹風機為什麼呢?」

阿卡醬給我一個畫面是他看到著姊姊拿著吹風機他就站在旁邊。吹吹拿開了他還是盯著姊姊看一臉快點吹我的樣子!

阿卡醬:「因為很暖和,而且我希望他們可以把我要睡覺的地方也吹一吹。」

姊說他們有時候的確會幫阿卡醬把要睡覺地方吹一吹,然後他就會在那邊滾來滾去。

阿卡醬:「怎麼樣?他們有答應嗎?」

看他是真的非常的想要用ㄟ!
姊姊們說:「好啦!答應他以後會常常幫你把你的睡覺的地方吹暖一點。」

阿卡醬:「謝謝!我很開心喔!」

姊們問Summer:「你最喜歡家裡的誰?」
Summer :「你·你你這樣子問會害到我耶!我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啦!」

說到阿卡醬太陽光這等好東西。他是抱著不可多得的神物的感受在講的啊!就像土地一樣。對動物來說其實真的是非常好的。所以讓你家的狗狗腳掌可以去踩踩土地對他的健康也有幫助喔,其實人類也是非常需要的。希望大家在有太陽的時候可以一起和狗狗同伴曬曬吧!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哦!
迎接充滿希望的2023年!
三月份有線上課程,如果有興趣的家長可以私訊詢問喔。
#動物溝通  #喜歡吹風機的狗狗 #動物溝通線上課程 #吉娃娃 #一起曬太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