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飛蛾

 




晚上去倒垃圾回家的時候發現家裡那隻蛾在天花板上面繞飛。重點是貓女兒蹲在跳台上面看著他。這樣我就不得不把他抓出去。於是我拿出捕蟲網(對,一開始我買他就是為了這種情況)而發現我要抓他就飛得更賣力橫衝直撞。

我嘆氣後就跟他說:「我要送你出去。你放輕鬆點不要害怕。讓我送你出去。」無奈他還是飛得很猛。

我又說了:「被我女兒發現你就必死無疑了,讓我送你出去吧!」誒⋯接下來他好像自己放慢速度就像是配合飛進了網子。我捏著網子他也沒有掙扎,我走到陽台放他走了。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昨天我家的Rainbow 守著在紙箱子外面一整天原來那裡有隻蟋蟀🦗⋯⋯。我兒子阿彌陀佛是不會抓蟲的,但是我女兒對此可是興致勃勃呢!自從有了她家裏沒嘎抓!哈哈哈!

#動物溝通
#動物溝通初階課程
#昆蟲嘛ㄟ通
#nal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