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鳥咖啡2020 八月溝通體驗日


感謝今天來參加鳥咖啡每個月一次晚上動物溝通的活動❤️

今天的動物夥伴都滿願意講話😃爸媽、姊姊也都很敞開~

今天有一隻貓咪一開始連接上的時候他馬上就說:「嗯。我覺得我們是需要聊一聊因為姐姐一直很怕我死掉;家裡面另外一個姐姐也是。」原來這隻貓的腫瘤最近在加速的惡化;家裡面的兩個姐姐的確是比較擔心他。貓咪表達說他希望以後走的時候可以躺著土的上面。並且想要姐姐知道就算他以後離開了也會一直一直一直記得姐姐喔!

還有一隻貓也令我印象很深刻。因為牠有兩盆貓砂;一盆是松木沙,一盆是豆腐沙。但是他還是會大便在貓砂盆外面。所以想要問他到底比較喜歡哪一種貓砂?

貓:「我比較喜歡松木沙。」

姊:「那你為什麼大便在豆腐沙、尿尿在松木沙?」

貓:「因為我尿尿比較多啊,大便比較少啊!」

貓:「因為我在怎麼埋我都還是覺得沒有辦法完全的蓋到💩。所以我乾脆上在外面啊!他們看到就直接把它清理掉我覺得很方便啊!」他是內心中最理想的就是像沙子般的能把💩都沾滿啦!😂


#動物溝通 #貓罐頭 #狗溝通 #nalia #Nalia #鳥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