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念記的Open 不想換飲水機


躺在床上先跟Open聊一下。Open最近換了新水盆一直不用然後被我一直唸。因為我都還沒看到他去喝水。他被我唸的也是不太高興。

他說:「你不是說你要問我舊水盆和新水盆我的感覺是什麼嗎?」

我:「對吼!那你的感覺是什麼?」

他:「我覺得很難過我從小用到大。」

對啊那個水盆從他來就用到現在也五年了。雖然我已經跟他解釋很多遍它已經壞掉了。不是我閑著沒事要換。

我:「那你覺得他們有什麼不一樣?」

他說:「舊水盆的能量是真的很低,感覺他已經該離開了。新的水盤看起來的確還可以啦。但是我們應該好好感謝他。」

好的。於是我們就說一些感謝那個水盆的話。這當中Open有時開心感謝它,有的時候難過要結束了。Open實在太重感情了!哀悼水盆覺得哀傷。但是他講了這段我也才可以理解他的心情了。

他就好像是需要一個儀式來送走舊的。然後他才能夠沒有任何負擔、嶄新的、亮晶晶並優雅帶著感謝的的去喝新水盆的水。

但是我還是沒有看到他去喝水⋯🙄️。而且我一直把舊水盆放在新的水盆旁邊但願他覺得這樣心裡比較舒坦。是說他念舊嗎? 唉。


PS.兩天後開始用新水盆喝水了

PS. 後來他還是愛用不用~只好換回原來那牌子


#一個動物溝通者的日常
#nalia #op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