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FUKU : 不要隨便說我屁股大


跟 Fuku 溝通到她都記得我了。
一連上看她坐著左看一下右看一下自己的屁股
她說:「你有沒有覺得我胖了?」
Nalia :「嗯....我覺得還好吧?」
Fuku :「可是我爸爸說我屁股大...」
當我跟媽媽說她覺得自己胖了,媽媽說:「對..她胖了..」
雖然說她變胖一點是因為之前口炎不太吃,後來口炎的狀態開始受到控制~就大吃所以胖了啦~
媽媽轉頭問爸爸說
"你有摸著她的屁股說她屁股大嗎?"
"你有說她胖嗎?"

爸爸說都沒有哇!但媽媽說自己有時候會這樣講~呵呵

溝通結束後媽媽傳訊來說 : 「對了,我先生說他常會拍fuku的肚子兩側看她脹氣的狀況。所以我猜測 Fuku 誤判為爸爸認為他她胖了、屁股大了,才一直這樣說。」

Fuku 真的很介意所以可能會錯意ㄟ XDD

#動物溝通 #貓咪溝通
#回家抱或摸毛寶貝前要先洗手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