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往生狗狗乖乖超聽媽媽話啦

 



姊姊:「為什麼乖乖在往生前兩天身體已經沒有力氣了,還一直要去陽台。然後好像在看什麼🤔他是在等什麼來接他嗎?」


乖乖:「我覺得到那邊我會覺得比較舒服啊!不過姐姐說我是不是在等什麼人;對!我是在等!媽媽說菩薩會來接我。我覺得我快不行了,所以我一直去看菩薩在哪裡!」


姊姊就說媽媽是虔誠的佛道所以有跟乖乖說:你要好好去菩薩身邊修行喔。


姊姊:「說如果有緣分的話可不可以再回來?」


乖乖很認真地「嗯⋯」了半天,然後說:「我會考慮啦!可是如果再回來的話那不就是表示我很執著嗎?媽媽說叫我要放下。那這樣子我又回來了,好像我就沒有聽媽媽的話了ㄟ!」


姊妹瞬間覺得哭笑不得。姊姊說乖乖真的很聽媽媽的話。連乖乖不不吃飯,媽媽說:「你這樣不吃飯要去看醫生拿藥」然後乖乖就會跑去吃飯。


最後乖乖請姊姊要跟媽媽說:「我真的沒有看到菩薩喔!是菩薩沒有來接我!不過這裡也很不錯啦!媽媽不要擔心喔!」


真的是媽媽的小乖乖❤️
媽媽應該會感到欣慰

#動物溝通
#往生動物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