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五隻文鳥


五鳥一狗。一次很多位的溝通,溝通完的時候總是覺得很有成就感。但是當然相對的也非常的耗神。這家鳥每一隻個性都非常的不一樣!由於一些因素姊姊記憶功能受損有點忘記其中兩隻分不出來。很妙是他們就自己一開始連結就說了自己的個性和會對姐姐做的事情。彷彿是回應姐姐的擔心,真的是很特別、好有愛啊!❤️

原本姐姐擔心分不清楚住在同一個籠子的小圓和巧巧。

小圓一開始連結的時候就說:「姊姊、姊姊、是我啊!我就是那個常常會站在你的手上⋯這樣看著(侧左邊)你那樣看著(側右邊) 你的小圓呀!」姐姐說小圓的確是會喜歡在她的手背上或是肩膀上看她。

那一隻巧巧一開始就說:「我的個性比較內向。我比較怕生人但是姐姐的話就沒關係!」

#動物溝通
#鳥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