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家長回饋 : 來教媽媽愛的虎寶


往生動物溝通有緣Nalia才接的起來。
虎媽很擔心小虎轉世後要是過不好能否想辦法讓她知道
小虎忽然神秘一笑: 「姐姐,我不是普通的貓喲~所以我不會讓自己過得不好啦 !」
N: 「什麼什麼? 是可以跟你媽說的嗎?」
小虎: 「嗯。我是有任務的呀;像我媽,我是來教她什麼是愛的。
-----------------------------------------------------------
離世溝通篇,9/04,虎🐯寶寶離開70天
約定好的時間,猛催油門奔回家,為的就是跟小虎溝通。時間一到就定位,等待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來電
————————————————————
虎媽:我很想你,你現在過得好嗎?
🐯:媽媽要學會放寬心,我過得很好啊
Nalia:動物在離世後,過了一陣子就會變成靈魂的狀態,就是會恢復健康,看起來很好
虎媽:他現在在哪裡?
Nalia:虎在動物靈魂歸屬的地方,那邊看起來很舒服,明亮
🐯:我是一隻有任務的貓,像我就教會媽媽什麼是愛
虎媽頓時淚崩,因為我曾經告訴一個朋友,小虎教會我,愛
所以現在摩托車跟汽車上都放了一些貓飼料,遇到浪貓才能夠讓他們飽食一餐。
虎媽:你有什麼想對爸爸說的嗎?
🐯:哈哈~去哪裡找一隻跟你長那麼像的貓啊?你要好好照顧媽媽,如果媽媽再撿動物回家養,你要多多包含喔! 我是一隻有任務的貓,跟其他不一樣。下一段輪迴,要去教主人,什麼是勇氣
虎媽:媽媽祝福你,過得會比現在更好更爽,一樣要胖嘟嘟的,如果你過不好,我會很心疼
🐯:別擔心,我不會讓自己不好的
—————————————————-
其實,從頭到尾虎都要我放寬心
只是要我更疼愛家裡的老貓
也不怕被取代,因為是only one
我很驕傲我兒子要去教平凡人,
所有我的善心,老天一定要算我兒子一份
我真的希望哪一天,小虎又回來我身邊
從虎生病那時候開始,我請Nalia幫我跟虎寶,丹寶跟Miu寶溝通了幾次
從半信半疑到全然相信,每一次都毛骨悚然
謝謝老天給我這幾個孩子,除了教我什麼是愛
還教我柔軟
謝謝你們,感恩上天
也希望虎寶寶在我還能鏟貓砂的時候,趕快回來我身邊
我愛你,虎寶寶

#動物溝通 #Nal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