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二貓溝通



最近這兩隻貓,灰灰老是盯著另一隻花花看不到他就一直找他、還會對他一直喵喵叫。現在也不睡在一起了、也不起吃飯了。花花現在看到灰灰就想要跑走。媽媽很想知道他們怎麼了?

灰灰:「喔,沒有什麼啦!只是因為前陣子找不到花花。媽媽看起來很傷心很焦慮;所以我想說就要幫她盯著花花不要再讓他不見啊!」

媽媽說對之前有一天花花真的不見了!然後全家找半天都找不到!差點就要去跟隔壁鄰居調他們家的監視器!

我又問花花說你為什麼要躲起來呢?


花花:「喔,我只是睡著了呀!」感覺他睡得很舒服都不想要動。雖然有聽到有人在找他媽媽叫他的名字;可是他覺得沒什麼大事啊所以就還是沒有出來。等到睡了飽之後他就一臉惺忪的走了出來。

媽媽說當他們找一整天到了晚上都快要放棄的時候;家裡的小孩跟他說花花出來了!

灰灰:「對啊!而且因為那天我看大家那麼緊張,可是花花那天竟然沒有回我話!所以後來我才會這樣對他啊!」就是會盯著他、不讓他離開他的視線隨時都會念他兩句不可以這樣子喔!

媽媽說:「原因就這樣喔?」

N:「嗯,按照他們所說的看起來就是這麼單純。但是灰灰很愛你耶!」

說起來這算是一場很可愛的溝通❤️希望他們兩個趕快恢復到這個事件之前相親相愛的樣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