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大骨架美女~毛球


毛球、女生、12歲、5.9kg

因為年紀漸長所以媽媽會擔心他會不會有身體不舒服。

毛球:「身體不舒服?我很好啊!不是有作檢查嗎?醫生都說我很健康了還要我怎樣?我跟你說喔,我不是胖。你不要說我胖、我就是毛澎。毛澎喔!我是地球上最可愛的貓咪。」

媽媽聽了真的是要暈在桌上了😂 說醫生的確是這樣說,但是醫生有叫他要減肥。

媽媽:「最近換了飼料定時餵食器毛球有沒有吃飽?」

毛球:「還可以啦!但是你們不可以偷少放喔!」

媽媽:「毛球以前去阿嬤家有一隻貓還記得嗎?」

毛球:「貓,記得啊。我對他印象很深刻。他那麼膽小我也沒有辦法啊!」就給我看她相當有氣勢的直直的走去人家的水碗和飯就吃了⋯⋯

媽媽說那一隻貓嚇到躲起來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狗跟貓看到毛球都會很害怕?

毛球:「誒,我有發現這件事可是我真的沒有兇人家或是跟他們講什麼耶!我一回頭就看到他們嚇得跑走了。那他們自己那麼害怕我也沒辦法。」

媽媽說的確是他也沒有對別人做什麼。連Nalia都覺得他天生自帶一點霸氣氣場。但又不是那種會讓人覺得討厭。也不是那種大姐大的。

毛球對家人的感覺?聽說他是五年前有做過動物溝通當時他說爸爸媽媽都是他的僕人跟傭人。

毛球想了一下:「朋友。好朋友。地位卑微的朋友。」

媽媽:「為什麼是地位卑微?!」

毛球解釋:「欸!不是我覺得喔!是他自己覺得他地位卑微喔!而且不要這樣想嘛!他對我來說重要的朋友啊!我沒有那種手跟腳,我有很多事情需要他們的幫忙耶!」

那你對弟弟有什麼感覺?是一個四歲的小孩。

毛球:「就弟弟呀。小孩。愚蠢的小孩。」

媽媽:「他也才四歲!還很小啊!」

毛球:「欸!不是喔!他常常呈現這個樣子。」給我看弟弟,大人跟他講話他就嘴微開開的很茫的樣子。

毛球:「就常常大人在跟他講話他都聽不懂啊!」

媽媽:「那你還不是常常我講話你都沒有在聽!」

毛球:「欸!我跟他不一樣!我是假裝沒在聽。」

毛球:「我可以吃特製零食嗎?」

媽媽從推車中拿出一條零食給毛球看一邊繼續做溝通。

毛球:「你到底要不要拆開啊!」

媽媽打開給她吃,毛球三兩下就吃完了。
毛球:「還有嗎?」
媽媽:「沒哦!」
毛球:「好吧!這樣子我也是算滿足了啦!」

我問毛球我可不可以拍照並且寫這些內容?

毛球:「好啊!反正我說的都是事實。」
因為Nalia 沒有馬上拍。然後他就突然講講說:「欸你快點拍!我好睏!」
但我張開眼睛的時候看到毛球已經睡著了!

她直心的❤️超可愛der

#貓咪溝通 #動物溝通 #nalia #Nal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