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住在美國西岸大火開車一小時多的距離的共感貓


溝通一隻貓咪然後主要是他被新來的貓攻擊的事情。問完之後媽媽問說為什麼他這一個月來每天媽媽關燈之後他就會在一樓開始大叫?


這隻貓說他感受到很多很多的動物在奔跑;他覺得很焦慮很難過⋯然後他感覺一定要叫出來才行。


媽媽說他們的房子外面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動物,頂多就是夏天可能比較有動物走動。但是也不至於到那麼多。但我收到的訊息比較像是一大群的動物在跑。後來我才知道說他們是在離美國西岸那一帶的波特蘭居住,而最近美國西岸的大火大概在前兩三天的時候燒到他們開車車程一個鐘頭的距離。


所以貓咪感受到的應該是受到森林大火影響的動物群的狀況。因為畢竟他也是動物、也許他比較敏感;所以就感受到。特別是在晚上關燈之後就會更明顯。不過他們家其他兩隻貓就沒有大叫這個問題。


N:「我聽你媽媽說你們的不遠處有森林大火可能是那邊的動物的關係。」

媽媽以為他是害怕所以跟他說如果你害怕的話就來貳樓跟我一起睡覺啊!


🐱:「我不是害怕。是覺得很焦慮跟難過然後我覺得我一定要幫他們叫出來!」

🐱:「那他們怎麼不好好待在森林裡面到處跑來跑去?」

N:「因為大火燒掉他們的家讓他們沒有地方可以居住。」


媽媽表示沒有想到貓咪這麼遠也可以感覺到。因此媽媽說沒關係如果他真的想要叫的話就叫吧!這隻貓這樣的狀況其實透過大地或是說動物群的一個連結這樣的狀況的確是有可能的。


N:「那有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幫助你覺得比較沒那麼焦慮和難過嗎?」

貓咪🐱:「嗯⋯我希望媽媽可以多關心一下那些動物。」

關於這件事情我是建議她媽媽可以去跟他們家的貓講一下這個森林大火整個事件。然後如果他叫的時候就安撫他。

後來媽媽說他有跟🐱說這個事件然後那一天晚上他就沒有叫就跑上來睡覺了。

也因為這個溝通所以希望看到這一篇溝通文的朋友們著能夠多關心現在在森林大火受到驚慌痛苦的動物們。未來如果有任何捐錢是確定OK的管道也可以捐錢給因為這場大火而受傷受到影響的動物們。希望能夠幫助到他們。

Ps.可能有的人會想說媽媽自己跟他解釋為什麼貓咪會懂這麼複雜的事情?我說明一下。如果你們做了一個動物溝通。溝通者在這個裡面跟動物所傳遞的訊息。未來在生活當中你直接說⋯你的動物對於已經被溝通過的事情他會比較容易了解。

#動物溝通
#美國西岸大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