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鳥咖啡2020 四月動物溝通體驗日


感謝大家來體驗這四月的 #鳥咖啡 動物溝通活動!非常感謝每一位家長都有戴口罩。我也有。並且窗戶打開通風的。

我印象好深刻有一隻狗狗為了挺他媽媽都在他爸爸打牌的位子和廁所大便。

N:「媽媽想要知道說為什麼你要在這些地方大便呢?」

豆豆:「因為我不喜歡爸爸打牌啊!每次打牌媽媽要叫他的時候⋯爸爸都會說現在不行耶!齁!媽媽叫他他竟然不停止耶!」一臉抱怨「那他要知道他讓媽媽心情不好就會影響到我啊!」

N:「額...因為這個遊戲不能突然停止,如果爸爸突然停止的話其他三個人會很討厭他⋯。」最後她還是不甘願的樣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