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可樂~奇妙的預知能力





最近真的好驚啊!跟可樂已經溝通了非常多年了從妹妹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就開始了。從幫助他到適應妹妹、搬家⋯然後到現在又有了第二胎。已經好多年了其實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家長建立這樣子的一個關係。但因為我實在溝通的量很多,所以通常是不會記得溝通內容。


這次跟可樂溝通前她媽媽就告訴我說一年前可樂忽然說:「叫妹妹要對以後的弟弟好一點。」但是家長後來就說他們沒有想要再生。結果就意外的發生了!而且還真的是弟弟!時間也是。

是說我覺得這個媽媽沒空來上動物溝通課真是太可惜了,因為她的胎夢都是動物啦!😄可樂在爸爸的心中已經變成了神犬;可樂倒是老神在在的覺得這又沒什麼。因為是弟弟自己跟他咬耳朵啊!並不是他有什麼預知能力喔!


結果這兩天又被一隻貓🐱嚇到了。因為他們前一週家裡阿公往生了,然後大概三月底的時候我們有溝通過一次。那時候他們家的貓就說:「阿公五月的時候身體要注意一下喔!」那時候他媽還想說阿公都還很有力氣用拐杖的走來走去。但是沒想到不知為何到了五月阿公的身體情況忽然變得很差而且很難照顧。沒想到接下來就一路下滑。Nalia還跟他確認說你確定他說的是五月嗎?!然後媽媽說對啊!他說的就是這個時間!因為一般來說動物其實不太會會有人類的間概念。所以我也只能說真的好神奇呀!


但是希望大家溝通時也不要太為難你們家的毛小孩問一些太奇怪的問題,因為這樣的機率其實沒有很大啦!以上都是他們自然的發生其實媽媽都沒有問喔!


#動物溝通
#Nalia #自然發生 #自然流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動物溝通的霧區???????

  溝通的霧區。根據十年來的經驗慢慢發現當動物有行為問題但溝通後也無法解決有可能是一團迷霧。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一個二隻貓的家庭新加入一隻貓,加入後原住民們會攻擊新住民;或是開始舔毛....等其他狀況。溝通後阿貓說:「我不喜歡新來的。」接下來溝通通常就是進入跟原住民貓解說啦~安撫...